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返宣報名最新情報~

返宣 10/15


各位好:

  麗山高中第九屆的校慶在即,轉眼間也就即將踏上第十年的里程碑,今年的第九屆校慶就顯得格外重要,因為要替第十屆最盛大的校慶提前準備,校友會當然亦不想在此一盛會缺席,故沿襲去年,將在校慶當天,於麗山校園中擺設攤位,利用此一機會,期望能讓校友與母校和在校生多一些互動,也能夠趁此機會為學弟妹服務。

  本信件後附上活動企劃書與活動報名表各一份,如有相關任何問題,麻煩請洽本次活動總負責人第四屆游牧笛(師大地理系)或活動執行負責人第五屆林隼成(師大地球科學系),或直接來信詢問!

  欲報名之學校請於10╱15前將報名表回寄至林隼成的信箱!謝謝!

  活動負責人游牧笛:0920-031814 信箱:theericel@gmail.com
  執行負責人林隼成:0963-165710 信箱:universetennis@hotmail.com


  祝各位 萬事如意


相關文件:

No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© 2007 Taipei Municipal Lishan High School, alumni. All Rights Reserved.